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人不疯狂枉年少

无论身在何时何地又身为何人,我们,小有匹夫之责——做人;大到心存壮志——做事,一

 
 
 

日志

 
 

学习真的是好累好多的啊……  

2010-08-25 17:12:19|  分类: 心情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学习真的是好多好累的啊,因为总想着能没有时间所限的玩电脑,可是自从这一新学期的开始,我就不得不削减那多半的时间来和它分开了,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呢!爸说,少不学老则无为!是很可怜的一种人生哦!没办法,我不能真是成为这样的可怜人啦!就学会舍得与放手些吧!!还会有下一个假期来的嘛!!学习真的是好累好多的啊…… - 玉朵蔷薇 - 人不疯狂枉年少加油哦,我!!学习真的是好累好多的啊…… - 玉朵蔷薇 - 人不疯狂枉年少我是学生,以学为主才是硬道理!!这是老爸给我的减馋咒语!!但愿真能管用的!!

昨天我听我同学说是鬼节!也就是有同国外的那个啥万圣节!!然后,我们也看到了不少的给家里逝去的人烧纸钱的活人们在桥头道路口忙活!!

我们看着玩着说着,然后,她们就问我,你最近愿望是什么,我随口一说,想遇见小精灵,就是那种一团白雾样的小小幽灵人儿,当然是那不伤人的那种哦!没想到此话一出口,本是低碳出行骑自行的我们,除了我没事以外,她们全都“被”吓得乱了一下子,车都碰到一起了呢!唉,我真就是这么无心随心一说,就把她们惊得如此阵势!!哈哈,好玩好玩!!真的,我当时就是这样的一个念想一闪!因为我觉得如真能碰上这样的小可爱幽灵儿真的是很好玩的事情呀!我还想着在这个学期的某一个时间里写成一个有关可爱善良的幽灵小人儿和人的故事呢!!有情有义,简单的一种人和幽灵儿的感人情怀哦!真的,因为我现在越长大越觉得我们“人类”真的才是最可怕最可恶的最自私最复杂的东西!!有人同意或是支持我吗?!请举手表决!!哈哈,嘻嘻!1

 

  评论这张
 
阅读(54)| 评论(6)
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